close
昨天 在外面跑了一天

早上 先去大廟跟神明說我的決定及答謝

10點多 再帶我奶奶去買金紙 買完金紙在戴她回舊家拜拜

11點多在去職業工會申請東西 結果搞烏龍

12點帶我媽去郵局兌換發票及換新鈔 在順便吃飯

1點多 去勞保局申請勞健保明細 回家傳真

2點在戴我媽去八德地政 領完案件 再去中壢玉山銀行

3點45分 回 桃園市公所 申請資料

4點多到家 跑去相館洗照片

總算可以休息了

昨天 不知道再瞎忙什麼 還是因為有事情做

所以感覺時間過很快

不過 昨天的太陽很大 似乎 我的手好像有曬到

應該沒有變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