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想去捐血 因為送西堤的牛排餐卷

反正我本來就要捐血 那就去吧

一到捐血中心 整個傻眼 超多人的

都排到另一條街了 真是嚇到我了

大家有這麼想吃西堤喔..

捐血中心的護士應該會下一跳吧

***************************************************

今天 是星巴克兌換買一送一活動最後一天

既然有兌換卷 就買來喝吧

先去最近的遠百看人多不多 結果遠百 好多人喔

想說去賣場的星巴克 人應該會比較少 於是我就叫我媽戴我去

沒想到 人更多 讓我ㄧ整個就很傻眼

本來不想排 但我實在是很想喝可可巧克力碎片

所以 我還是排了 剛排的時候 號碼牌目前是83號

輪到我的時候是126號 也就是前面有40幾個人在排隊

人多到 連店員看了都搖頭

排隊就算了 點完咖啡 還要等

就這樣我站了1個半小時 好累 可是喝到就很開心

但今天明明就很冷 邊喝邊發抖


我媽一直說我是神經病...


星巴克的魅力就跟捐血送西堤餐卷一樣大的

都是很多人在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