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的個性

應該是 自大.有自信.厚臉皮.有主見

但怎麼我卻是個沒主見.沒自信的人?

身旁 獅子座的女生 大部分都有自己的想法.主見

為什麼我不是這樣的人呢?

難道是我媽記錯我的生日還是他晚報?

我想要有自己的想法 心中卻沒想法

好不容易有了想法 卻又擔心會被否認

我想要有自信 卻覺得自己沒優點 怎麼有自信

每次有人問我 你有沒有什麼想法

不知道為什麼腦袋一片空白

有的時候大家在討論事情的時候 討論不出答案時

我都很想要幫大家解決 但我卻沒能力可以幫忙

常常說錯話 惹人生氣 做事情慢又猶豫不決

越是想要做的好 就越容易失敗

我是不是真的很笨?

我覺得我的世界越來越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