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很幸運

不管是在北科還是雲科的實驗室

大家都對我很好

相處的也很開心

雖然常被欺負 ><"



北科的學長姐

人都很好

做專題ㄉ時候

遇到不懂的問題

會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上台報告會幫我們做筆記

讓我們知道缺點在哪

專題做不好被老師退回

也會幫忙我解決問題在哪

我真很謝謝妳們

雖然我無法繼續待在北科

也真的很想待在北科

但~事與願違

要離開大家 哈哈

可是我會想念大家的

這次的聚餐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大家都到齊唷





嗯..

雲科的學長(沒有學姐啦)

雖然只認識幾個

有些還不熟

但有一起吃過飯

還滿搞笑ㄉ..

說真ㄉ 斗六很遠

一個人到陌生的環境會害怕 孤單

但~我相信...

謝老大的實驗室會帶給我歡笑ㄉ

當個一姐好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