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naomi5475/53/1175900273.mp3_###}

*
*

Alin  P.S. 我愛你
*
*


我想要成為你的眼

把最美的風景 收進你的心中

*
*





我想要成為你的手

好讓我 從現在到以後

佔有你溫柔 一刻不放過



*
*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
*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
*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
*






我要替你收集笑容

怕未來 快樂變得貴重

要是少了我 你有多寂寞



*
*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
*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
*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
*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哪怕你不再屬於我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擁抱




*
*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
*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
*








我忘不掉 你第一次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