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naomi5475/53/1175900271.mp3_###}


黃小琥-誤點

如果無法正常播放,點此下載安裝Flash播放器,或點此官方下載。   瞭解更多▼
如果出現以下情況,無法正常播放影音,請升級Flash播放器:點此下載
FireFox用戶點此下載
1.播放器位置空白。
2.播放器左上角顯示方塊。
3.能夠播放影音,但播放器按鈕顯示不正常。
安裝播放器後,請關閉瀏覽器,重新開啟後即可以正常觀看。
關閉說明▲

*
*
*
*
*

作詞:葛大為 作曲:Hwang Chan Hee、Lee Kyoung 編曲:楊陽


請 再給我一秒鐘 讓我卸下笑容

算一算 擁有過的(什麼)

那絕對 不嫌多

不知不覺 也走了 好久



時間 讓一切鬆動 包括我們雙手

我的表情 不會騙人 是真的幸福過

可惜 熱情淡出後 難救



我真的不怪你

無法繼續 誤點的愛 最後只剩可惜



我好想答應你 Oh~愛自己

卻是我 做不到的事情

給 朋友般的問候

難免 言不由衷

保持距離 成為最後

我能給的溫柔 只要

絕口不再提 感受



當眼淚 讓愛漸漸生鏽

逞強 能不能夠撐過寂寞

我的青春 它準時來過

謝謝你愛過

很足夠 我並不奢望 天長地久



我真的不怪你

無法繼續

誤點的愛 最後只剩可惜



我好想答應你

Oh~再努力

深愛下一個人 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