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表姊來家裡幫我做臉

不過只做半張臉  主要是要讓我知道差別

大家都說我沒什麼毛孔  皮膚很好

其實我覺得還好  還是會有泛油的地方  也有一點粉刺

但她們說  雖然皮膚好  但過了25歲後  還是要保養

不然很快會變成35歲的皮膚

老實說 我是個很懶的人  只有卸妝--洗臉--化妝水--乳液  最基礎的保養

但目前來說  應該是夠  不過  要開始再多加一些保養品囉

我可不想變成歐巴桑  雖然保養品都不便宜

但能讓自己 看起來有精神就像個20歲的小姑娘   不是很好嗎


各位女性同胞們  請大家要多多愛自己  該保養的還是要黑~  不要省



難怪   會有人說   女人的錢很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