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二姐在LA MUSE學彩妝

學彩妝 必然需要麻豆 讓他練習

身為她的妹妹 當然需要幫他 於是 我就抽空去當他的麻豆

教室在北科對面 這是我熟悉的地方 畢竟大學四年都在這混

教室小小間 但裝潢的卻很棒

廢話不多說~

這天當我姐的麻豆 我很緊張

因為 我不喜歡化妝 沒辦法 皮膚黑 讓我覺得化妝會不好看

且 我很懶 化妝就要卸妝 這不是很麻煩嗎?

因此 我不化妝 但我會上隔離霜

洗完臉卸完妝 準備好後 就開始囉 今天的主題是"小煙燻妝"

一開始先保養 因為我皮膚乾 所以我姐在我臉上擦了一堆東西

她每擦一樣我就問一樣 但我都忘了

我大只記得 她幫我擦了 化妝水 隔離霜 ㄜ....真的忘了

保養完後 就開室上底妝

===========時間大約花了1.5小時==============

塗塗抹抹完後 老師出來示範 小煙薰妝

給老師畫煙燻 我真的是超級緊張

因為老師上課的樣子看起來有點威嚴啦 哈~

但老師人還不錯 會請我們吃蛋糕(她朋友做的) 好吃喔~


==========時間大約花了2小時=================


此時 我感覺我的屁股快要爆炸了

總算是畫好了 呼....

挖...不一樣喔 vicky跟瓊玉都說 我變一個人

連老師都有誇獎我 那我是不是要飛上天一下 哈

看一下照片吧 左邊是妝前(應該看得出來吧) 右邊是妝後





有差很多嗎? 左邊素顏照 是有點可怕 但是因為頭髮被夾成這樣

所以 其實我素顏不醜 哈~ 我好不要臉

很多日本雜誌 它們都會放妝前及妝後的照片  真的是差很多 比我的還可怕喔 

忘了說 有沒有假睫毛 也是差很多喔~ 一戴上假睫毛 整個人的眼睛放大一倍喔~

快去看日本彩妝雜誌吧~超神奇

化妝 能夠讓大部分的人 找到自信  這就是彩妝的魅力

但 我還是懶得化妝 哈  ~


謝謝我二姐~她已經是個辣媽兼開架達人 請看照片(她今天沒整理 哈)

我們像姐妹嗎?





有問題 可以問他 請點選以下的網址

"未來的彩妝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