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很清楚明白

出社會工作 就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有的人 只會出一張嘴 不做事 這種人通常是主管

(這確實是大部分的主管都是這樣)

有的人 整天只會打嘴砲 自以為事 這種人通常是要別人認同他

(不懂 這種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

有的人 心機很重 整天只會陰別人 這種人通常是要證明自己很強 所以有這能力去陰你

(但其實他的能力一點也不強 他只是陰人的功力強)

有的人 整天只會聊天 閒晃 不做事 這種人應該是等著被通知回家吃自己

(但有也可能 可以混個幾年 都不會被炒魷魚)

有的人 很辛苦 很努力 整天被使喚 應該說 大家都覺得這是她們應該做的

這種人通常是外勞

(因為她們被當成是奴隸)


目前

我只能說出這幾種人 因為我才剛找到第一份工作

能遇到的人 就是這些人

我不是個幸運的人 所以現在遇到的 我覺得都不是對我有幫助的

甚至還得陪笑.被陰..偶爾被恥笑

但..不管怎樣 工作還是得做 不是嗎?

沒辦法 那些人就是犯賤

我相信 今日你陰我 某日 你一定會被別人陰

一定會有這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