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在工作上 不能夠有"同情" 這兩個字

明明知道這不被允許 但心裡就是會同情想幫忙 所以我能幫的我會幫

因為 我沒辦法接受也不能忍受 你讓他每天做很多事情

工作一整天 誰不是想要正常下班? 明明就快下班了 卻要給他事情做

他還要自我安慰說加班可以賺錢 可惡 我聽了很生氣

他來工作 只是要賺錢養家

你高興要他做什麼就做什麼

他今天應徵的是作業員 不是打雜 也不是你的傭人 請你搞清楚

明明就很多簡單的事情 你自己可以做 你為什麼不做

難道你上廁所 他也要把衛生紙拿到你的手上給你嘛?

你手殘廢嘛? 還是要套你的一句話 "出一張嘴"?

自己規定的事情 自己都沒做到 你要大家怎麼認同你?

你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檢討自己?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平等的對待 不是嘛?

為什麼就是沒有辦法做到? 難道這就是社會黑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