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義式餐坊我很喜歡去吃 他現在推出吃到飽的方案

週一到週五 早上11點到下午4點 吃到飽 只要230元 有雲科學生証打九折喔

還滿划算的 有6種義大利麵 湯 雞腿 麵包 甜點 飲料






店內滿漂亮的 有2層樓 還有雜誌可以看喔




每種義大利麵都點過 但我覺得茄汁鮭魚跟五彩時蔬(素食者可吃)還好

最好吃的是香蒜辣味燻雞及白酒蛤蠣~

佐上 白酒蛤蠣 右上 辣味燻雞 左下 青醬花枝 右下 茄汁鮭魚


一盤 份量不會很多 所以才能繼續吃下去

飲料部分 喝過咖啡 紅茶 柳橙汁 水蜜桃密思 咖啡跟紅茶是每次去必點的

好喝 且 沒有像柳橙跟水蜜桃那麼甜 氣水沒有點 喝汽水很容易飽 他還有熱的飲料可以點

由於是夏天 所以就沒有點熱的

佐 鮮橙汁 中 紅茶 右 咖啡



接下來他會送酥皮濃湯(一人只有一份 這個不能重覆點 唯一可惜地方)




蜜汁雞腿(後來再去吃的時候 變成小腿 就沒有棒棒腿了)



麵包(被我分解了)



薄餅 我不喜歡吃這個 我覺得還好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甜點囉 前提示點甜點的話 熱食就不能在點 不過也吃不下了吧

我沒吃茶凍 我每次都是點 提拉米蘇 冰淇淋 奶烙

冰淇淋 每次去都不一樣 吃過奶香冰淇淋(上面有家芒果醬) 薄荷巧克力 香草巧克力

左上 提拉米蘇 右上 奶香冰淇淋 左下 奶烙 右下 香草巧克力



甜點我點了兩次喔 真的很好吃

吃飽飽 很滿足呢...



店家資訊

店名:義提議是餐坊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399號1F

電話:05-5362070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