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很煩

突然發現 所做的實驗沒意義

現在心裡很擔心很徬徨 很無助 也很著急

都已經碩二了

我怎麼一點進度都沒有 我到底在蝦忙什麼?

老師咪聽說的話 反反覆覆 每次說的都不一樣

一下要做這個 一下要我做那個 到底是要怎樣

用熔融法接枝 因為不曉得有沒有成功 我去做了IR TGA

咪聽 SHOW給你看 你說應該有接枝 你所謂的應該 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耶 不要只會念我罵我 或是擺出一副自己很強的樣子

每次 咪聽一直重複說 明年希望我們可以提早口試 數據一多就可以口試

你以為我不想嗎?誰不想早點口試 我很想呀

可是我到現在一點數據都沒有

實驗也得重新TRY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雖然我氣老師 但我自己也要檢討 自己不認真 老是看拍賣

如果我認真一點 早點發現實驗無意義的時候 就要趕緊try別的實驗

其它同學 都已經在開始趕實驗了 我才正要跨出第一步

真的是要跟自己說加油的時候了

也不要再說想要放棄的話 給自己一點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