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亮亮.豆花.大蠻開車來桃園找我

我們一起去台茂看300狀士

我覺得還不錯看 可是我表弟覺得不好看 哈哈

看完我們就直接去中壢逛街

逛了好多家鞋店 大蠻總算有看到喜歡的球鞋 是豆花挑的

那個球鞋店的店員很怪

飲料打翻了 不去拿拖把托

我們要的SIZE也不去幫我們拿

一直站再旁邊發呆 真是有夠怪

逛完去逛隔壁的球鞋店 我跟亮看中一雙黑色閃亮亮的娃娃鞋

很心動 也很猶豫

一直再想要不要買 就跟店員說讓我考慮一下

我們就先去吃飯 吃了一家好難吃的牛排店 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

我們逼大蠻穿新鞋 然後把舊鞋丟掉

吃完 下大雨了 雨傘只有一支

因為大蠻穿新鞋 就給他撐傘 不然穿新鞋淋雨 會很可憐

陪亮亮逛了一下衣服 後來決定要回去買那雙鞋子

於是我們就回到球鞋店 那個店員大概也猜到我要回來買吧

我們一進去就一直跟著我們 實在是有點不喜歡店員再旁邊看

買完後 已經9點多了 差不多結束了

於是我們就回家啦

今天出來看電影 逛街 你開心嗎?

看電影的時候 你看到大象出來 你笑的很開心

雖然我知道你在笑什麼 但我不會跟你計較的

因為我們很久沒看到你笑的很開心了 希望今天的你 很開心









今天晚上好無聊

沒有什麼人在線上

等到12點 就回房間睡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