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電腦 昨天晚上不知道怎麼了

一開機就發出一種很怪的聲音

很可怕 我就趕緊打給政儒跟小S

小S說他沒聽到聲音 他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於是我就錄下來傳給他聽

恩 很好 小S說他沒聽過

@@ 殺了我吧

可以玩MSN 卻不能使用IE =.=

整個晚上一直弄我的電腦

不能移除我的防毒軟體 一開啟就當機

阿 受不了 於是跑去睡覺


今天一早起床

就想說在試試看 看電腦會不會突然自己好起來

結果 被我搞到更糟糕

一開機就當機 我的天阿

我想 電腦它跟主人一樣老了吧 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SN怎麼下載的那麼慢阿

等到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