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上程設的時候

因為是在電腦教室上課

所以大家都可以上網

於是就開始有人在查榜單

今天是台大放榜

張家瑋跟林猶迪正取唷

真的很厲害唷 恭喜恭喜阿

這是北科第一次有人用考試的方式進入研究所

家瑋妹妹阿 你 實至名歸

阿嗚 備取11 好像不可能會備上

不要難過啦 你中正都正取了 且還有台科跟中央沒放榜

一想到你今天跟我說的沒上台大是你的報應

你說是因為你平常都喜歡用言語欺負我 我想可能喔

中央放榜前 你不能造口業

所以今天聽到好多你讚美我的話喔 雖然那是假的 可是好聽阿 哈哈

某位先生連備取都沒有上 他應該是最傻眼的吧

聽說這位先生考完試好像是很有把握會上台大 是吧

看你今天的臉色不太好喔 跟你不太熟 你就自我檢討一下吧 不要太臭屁會比較好喔



阿達呀阿達

恭喜你上中正阿

我知道你在等成大的備取 如果你平常對我好一點

或許你的備取會在更前面一點 哈哈

不過對你有信心啦 一定會讓你備上成大的

畢業旅行你快點用阿 不然打死你


佩儀跟端端也都有備取到中正 雖然很後面 不過等等看

還有學校還們放榜 不要灰心


其他人也是一樣

你們辛苦的付出 希望都可以得到回報


4/1是北科的考試

你們要好好的把握住最後的機會 加油阿

考完要好好的慶祝喔 我會去跟大家會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