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Angle:

2009.10.06 是你的公祭 大家都想忍住不要哭

為了就是不要讓你擔心

但..抱歉 還是忍不住哭了

淚水不斷的滑下 因為 對你有很多的不捨

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可以哭 因為你會擔心

好不容易 我忍著不哭 但..

當你媽媽抱著我哭的時候 我又哭了

妳媽媽說 你是他身上的一塊肉 她真的很不捨

她把我們當成是她的小孩 也希望我們把她當成是自己的媽媽

妳很幸運擁有這樣一個好媽媽喔.....

不管是你的家人還是朋友 真的都很愛妳

妳很幸福你知道嗎? 所以..

妳就放心的去當天使 我們會永遠的想念妳 把你放在心裡

我們會永遠記住你的笑容 我不會在哭了 照樣你才不會擔心

雖然我們兩個人住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但我會撥控去看看妳


P.S. 我想你應該很不放心伯昌

我會幫你多關心他...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