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Angel

終於夢到妳了..

夢裡有妳.我.學長.惠姍..還有一些人我不記得

我ㄧ起吃飯 夢裡的你 很開心的再跟我們大家吃飯

我們還是一樣 彼此幫對方夾菜 妳很窩心的幫我裝了一碗熱湯喝

雖然沒有說什麼話 但夢裡 妳就是一直笑

現在的你 是否也一樣開心呢 我想 妳現在是開心的

不然夢裡的妳 是不會笑的這麼開心的

我明天要去看妳了喔

文烜.恩恩她們說沒有勇氣看你 選擇背對妳

希望我有看妳的勇氣 給我力量吧...


今晚你也要在我的夢裡嗎?

我等妳...



你曾說過這張照片 我們兩個很像姐妹唷 但我們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