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 6點半多,我就起床了,順便把亮亮叫起床

原本是7點要morning call,因為今天要玩水上活動,早點起床擦防曬

抹阿抹,抹好多,怕曬黑所以擦很多層,擦到都覺得自己變好白

擦完差不多七點,就去叫那些男的起床,端端他們已經起床去吃早餐了,

碩儒他們也起床了,就剩阿達他們那間,很會賴床,一群豬,真是會睡

不理他們,我跟亮亮就去吃早餐了,不是很習慣早上吃菜圃蛋,豆腐..等清洲小

菜,於是我們決定去尋找早餐店買奶茶咖啡喝,這裡沒什麼早餐店,晃阿晃阿,都沒

什麼早餐店,後來是到了西門町才有看到西式的早餐店,但沒咖啡,只好買紅茶,

突然很想念學校的早餐店(雖然早餐店阿姨不太聰明)

買完後,回房間再繼續擦防曬乳液,最後,自己擦了幾層都不知道,

只知道怕變黑所以拼命的擦擦擦擦…

-------------------------------------------------------------------------------------------------------

8點半左右,大家都集合後,就出發去玩水囉, GO GO GO~~

下水前,一樣還是有專人替我們解說,還交我們如何開水,這個方法真有趣

穿上救生衣後,大家就先往下衝,衝到一個設施,不知道他叫什麼,

只知道救生員說過關了就可以免費玩水上摩托車,大家拼了命的爬阿爬

第一個過關的是蛋頭喔,好像是喔…不塊是有執照的救生員,有他在就放心

救生員左右2邊各一個,左邊的是一個胖子,愛騙人,不過很幽默

他才快20歲 =.= 殺了我吧,我怎麼看你都像20幾歲,哈哈

右邊的比較帥,人也比較好(政儒說他讓他偷偷過關,白目仁都沒過關,好可憐)

你說他快20歲我相信啦,

每一個設施,胖子救生員都跟我說”不恐怖” 屁屁屁屁….屁啦

第一個玩的不知道叫什麼,長的很像飛碟

一次3個人玩,我.亮.人妖一起玩,差點飛出去,好可怕

我跟亮亮玩第一個,就大叫了,男生說 我們可真是會叫阿

離很遠都聽到我們一直不斷的大叫,

第二個玩的是水上摩托車,是我們跟教練硬坳的,這個教練有夠狠

原本以為玩摩托車應該不恐怖,怎麼知道教練耍狠,教練一發車我跟亮也是一樣

大叫,ㄐㄐ說我們兩個真的很會叫ㄝ,拜託,我們是弱女子ㄝ…教練應該騎慢一點

吧, 結果他一直給我蛇行,蛇行到一半還轉過頭問我”要不要摔車看看” =.= 聽到

差點沒昏倒,真想打教練,哈哈…

接下來是玩香蕉船,我跟亮亮就先看他們男生玩,一次4人玩

(此時此刻,還有人在拼命的爬阿爬,過關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輪到蛋頭和賴東東玩香蕉船,我跟亮說我們要跟他們一起玩

心想蛋頭已經有救生員執照 應該很放心,賴東東高,OK啦…

於是我跟亮亮就坐在他們後面,坐好後就GO~~

這個超級可怕,一路叫到底, 我想賴東東跟蛋頭的耳朵應該聾了吧

就再我們覺得已經到了可以放鬆的時候

突然翻船了,整個人嗆到海水,我勒住蛋頭的脖子,

亮亮也是勒住賴東東的脖子,哈哈,我只能說他們2個好可憐

(賴東東說原本沒吃到水,被亮亮勒住後就吃到水了=.=)

被海水嗆到真的狠不舒服,我跟亮亮最後是被教練載回去

我跟亮坐在海灘上,一直不斷的咳嗽,真的好難過,

豬八戒胖子救生員,他真的很愛騙人ㄝ,說什麼都”不恐怖”,結果每個都很”恐怖”

後來受不了,跑到上面的休息室去喝水,休息一下

後來又有3個遊樂設施,因為腳被撞到淤青,很痛

所以我沒玩了,我就在旁邊趴在浮板上,看他們玩

感覺的確沒有前面玩的恐怖,不過我還是沒有玩

胖昇.阿達他們2個很歹心,硬是一直把我跟亮亮推到我們採不到的地方

雖然有救生衣,可是採不到就覺得好可怕 =.=

(ㄐㄐ跟郭紋旗的身材有得拼喔,瘦成這樣,好可怕)

時間差不多了,阿宗叫我們要準備回飯店梳洗囉

我們很依依不捨的離開完水的地方,玩不夠啦

(玩水沒有拍到照片真的好可惜,只顧著玩都忘了要帶相機,有夠蠢)

----------------------------------------------------------------------------------------------

梳洗完,行李也整理好了,就下樓吃中餐了

我們這桌,不到20分鐘都喀光光,蔡是用搶的吧,哈哈,可怕

吃完飯跟飯店老闆say goodbye後,我們就騎著ㄅㄨㄅㄨ回到等船的地方

準備下一個行程,我們先回到一開始搭船的地方,等另一艘船

等阿等阿,另外一艘船到總算來了,我們就前往萬安

我們坐在船的最上面,好涼喔,一開始大家都在聊天,不久大家因為太早起床

所以….累了,大家都開始想睡覺了,



到達目的地後有遊覽車接送,裡面都是進香團的阿公阿嬤

我們首先去看綠蠵龜,大家都在裡面吹冷氣吹到很開心

裡面還滿漂亮的,綠蠵龜擺在出口的地方,頗大支的

看完後下一個景點是去看仙人掌,因為陽光太大了,我跟亮亮拍完就拋棄大家




跑回去遊覽車上,還順便買了一支仙人掌冰棒,還不錯吃啦

後來景點是去哪我都忘了,只顧著遮太陽,都沒在注意聽,

只知道吃了很特別爆米花,它是球狀的,酸梅湯很好喝,







還有去喝魚湯,喝魚湯喝到一半眼睛不舒服,好像是被早上玩水給感染到到了吧

(那裡的廁所真是夭壽阿,嚇到我了)

好在聖仁有帶生理食鹽水,由於眼鏡跟影行眼鏡盒都在休息中心,

所以我拖了影行眼鏡後,所有的東西都要很近才看得到.還好亮亮跟賴東東有幫我

不過他們都把我當成瞎子看待,哈哈

------------------------------------------------------------------------------------------------

傍晚快6點左右回到馬公,我跟亮亮睡單人房,

端端.ㄐㄐ.郭紋旗.小豬睡一間,政儒.碩儒.阿勇睡一間

白目仁.胖昇.黃丁丁.蛋頭.阿達.賴東東硬是要擠在一起睡
(房間就在我跟亮亮的對面,哈哈…)

行李放好後,再回到一樓集合,阿宗帶我們去市區走走

回到馬公總算比吉貝好,馬公的7-11每100公尺就有一家

馬公還有50嵐、85度C、星巴客,、麥當勞、網咖、pub, 果然比較好

6點半左右我們就到海世界去吃飯,這家店人超級多,

我們坐好後.桌上沒有菜只有飯,阿宗去幫我們搶菜,菜一搶回來

我們這桌還是一樣,短短幾分鐘就被喀光,

今天這群瘋子居然每個人都給我吃了3碗飯,這麼餓喔,好可怕

亮亮吃完就在旁邊睡覺 =.= 真是厲害阿

吃完飯,阿宗說如果不去搶菜會沒有菜可以吃,哈哈

吃完飯大約7點多了,阿宗說9點10在飯店門口有專人接送去釣小管

於是我們先回飯店休息,我實在是用不慣飯店的東西,

於是跟亮亮2人跑去屈臣氏買沐浴乳與洗髮乳,

飯店滿漂亮的,我跟亮亮的房間不錯.廁所門是合室門,




廁所外面有個大玻璃窗,可以隱隱約約看到廁所裡面的人在幹嘛,還好這間只有我跟亮亮2人睡,






洗玩澡八點多,打開電視看天下第一味,哈哈

9點10分到啦,我們一群人就去釣小管兼唱歌,唱到一半累了




跑下去看他們釣魚,這時候我想睡覺了.我就抱著腳在旁邊休息

阿達暈船 嫩!! 還吐了 可憐的小孩

大家都沒有人調到小管,不過他們有提供小管麵線給我們吃,

我跟阿達因為在睡覺所以沒吃到.ㄎㄎ

回到飯店.洗玩澡又聽到他們說要去買宵夜,我差點昏倒

晚上每個人都吃3碗飯,回到飯店休息時又偷吃魷魚絲

現在跟我說要吃宵夜.我真是無言了…….好會吃

我的天阿,我飯都沒吃讓你們吃ㄝ…嚇到我了

可怕的一天……..

差點想幫你們報名大胃王


今天大家都沒有玩,因為累了 所以比較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