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11點我們有13位同學約在宿舍一起搭TAXI去松山機場

原本我以為某些人會遲到 結果沒想到大家還不到11點就到了

哈哈..第一次看到大家都沒遲到 有股莫名的感動

到齊後,就出發去松山機場啦

到達機場後 開始在等 因為飛機是搭12點45分 遠東航空





大家四處晃阿晃 邊等邊晃 大約12點多 旅行社的蔡先生來幫我們弄一些事情

12點10左右吧 蔡先生開始發機票給我們並交代我們要把證件拿出來等等登機要用

發完機票後我們一群人就去登機室 後機

由於還有一點時間 大家就開始到處晃 拍照

終於 到了要上飛機的時刻了,好興奮喔

開始找位置啦,第一次看到有男生服務的ㄝ 電視上都是播空姐替大家服務

開始起飛時,我跟亮亮2人超high,也超緊張 一直很激動

哈哈,沒辦法 2個土包子沒做過飛機,ㄐㄐ在後面一直笑我們

飛機越飛越高 底下的東西越來越小 我跟亮亮2人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

於是就拍拍看 我們想應該是可以拍

45分鐘後 到達澎湖馬公機場 (飛機降落比較不恐怖ㄝ)

-----------------------------------------------------------------------------

一到馬公 就看到有位先生拿著一張紙 上面寫著"歡迎北科大同學"

這位先生他叫"吉哥"是總領 人很好 口才也很好

不過他不是我們的導遊 我們的導遊是武宗(阿宗or宗哥)

他很幽默 不過當導遊不是他的本行

2點開始吃中餐 菜都冷掉了 不是很好吃 哈哈

吃完回到遊覽車上 阿宗就開始說著今天的行程

首先我們要先去搭船到吉貝 阿宗說澎湖有3等 "等船 等吃 等車"

搭船很有趣 我們大家跑到外面吹風 好舒服




一到吉貝後,我們借了8台jogㄅㄨㄅㄨ到飯店放行李

行李放好後,阿宗帶我們到玩水的地方先去浮潛

浮潛前,有專人交我們如何穿救生衣還有戴那個很可怕的東西

解說的那位先生很有趣 他每解說一樣東西就要搞笑一次

解說完,就出發去潛水啦....

(男生都好悶燒,說不戴永褲卻一堆人帶泳褲來 看到碩儒胖昇的大肚子 好有趣)

由於我跟亮亮不能下水 所以我們只有頭可以探進水裡看

海浬面很漂亮.不過我看了幾分鐘就不想看了 因為戴那個東西很不舒服

用嘴巴呼吸好累,於是我開到處去看大家在幹嘛,等亮亮也看完後

我們兩人開始玩大家,用我們的玉腳去觸摸他們的手

用我們的玉腳潑他們水,一開始都沒反應喔,後來好可怕

阿達把我的腳抓住,我不甘心硬是在去採他的手,哈哈

我跟亮亮到處欺負他們.亮亮還把腳放在ㄐㄐ的頭上 把他往下壓,

看到ㄐㄐ在掙扎就好開心,ㄐㄐ爬起來要打亮亮 我看了也好開心,哈哈

浮潛玩,回到休息的地方,教練泡了一堆熱咖啡叫我們一定要喝,因為上岸會冷

大家玩的不夠,就問還可不可以下水玩,教練可能想說時間還夠就讓我們下去玩




玩了一下子 阿宗催我們說要走了,因為快6點了 要準備去吃BBQ

-------------------------------------------------------------------------------

離開玩水的地方,阿宗戴我們去繞一繞吉貝,吉貝不大,風景很漂亮,海更美




回到飯店,我跟亮亮兩人就跑回房間先充澡,他們那群餓死鬼已經開始在吃了

邊吃飯還邊唱歌唷..一堆新歌ㄝ,我跟亮亮2人馬上就開始拿著麥克風唱歌啦

碩儒也有獻唱一曲 忘了歌名,他一唱 裡面的那群解說員一直大笑,我跟亮亮也一直狂笑

我跟亮亮跟他們說,他是我們班最帥的,飯店的老闆娘還說等他唱完要給他拍手

果然碩儒一唱完,全部的人拍手,哈哈

唱完也吃飽後,阿吉戴我們去吉貝的"西門町"

我們在一家店裡逛阿逛,老闆娘說我們可以買一張15+2.5郵資=18元

大家再明信片後簽名,然後寄回台灣,我就各買2張,一張給大家簽名,一張寄給自己

我們大家都沒有錢還硬要買東西於是就跟賴東東借錢,哈哈

買完後跑去吃仙人掌冰,第一次吃這種冰,不錯吃啦

吃完 阿宗帶我們逛一逛西門町,因為店家少,逛10鐘借結束了吧

我們就在騎著ㄅㄨㄅㄨ到超市去買餅乾&鞭炮

買完後阿宗帶我們到海岸邊放鞭炮,碩儒好可怕

他沖天泡都亂點亂放,還跑進蛋頭的褲管,每當碩儒要放鞭炮我們大家都閃的很遠

後來剩下4.5支他們那群男的竟然想要全部綁在一起,一起放



可怕的一群瘋子,邊炮榜好後,他們要數支,數到的人要去點

結果是白目仁勝出,一聽到要放了..全部的人都跑跑跑 哈哈

旁邊的人大概被我們嚇跑了吧,放玩鞭炮差不多11點多了

於是我們就回飯店囉,回到飯店就趕快洗香香

在吉貝身體都會黏黏的,ㄅㄨㄅㄨ的椅墊每次都濕濕的,

頭髮洗2遍還是覺得黏瘩瘩的,洗玩澡和亮亮2人在洗衣服

洗玩衣服拿去樓下脫水,我們真賢慧阿…..

事情都弄完後,聽到阿達他們要去超市買東西,我也跟去買茶喝

那家超市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快過期的食物 =.=

回去後,就跑去男生的房間晃




夭壽唷,阿達那間房間有夠亂有夠臭,衣服包包都亂放,

反觀端端的房間就乾乾淨淨的,政儒他們的也算乾淨啦!!哈哈

我就呆在阿達他們房間玩積爆骰子樂,聖仁最笨,連輸3次,胖昇連輸2次

他們男生真的很么壽,輸了打3下腳底板,阿達輸了就打一下,我輸了就被打3下

可惡的一群瘋子,還好我有贏阿達跟白目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到一半就跑去端端房間,看到亮亮在端端房間玩吹牛,好像還不錯玩,

(亮亮嫌棄阿達他們的房間所以去端端的房間玩,ㄎㄎ)

玩到2點多差不多該睡了,我跟亮亮就回房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