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星期 我似乎都很忙 卻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主管交代的事情 很多 很忙 但卻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完成了哪些

很無力 似乎找部到目標 找不到重點

越是想要做好一件事情 就越做不好

我要負責成檢 中檢 T檢 重工品 濕製程 產線狀況

我好希望有分身 這樣副理課長交代的事情 都可以如期的完成

而不是做了課長交代的事情 卻沒把副理交代的事情做好

還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 所以才沒辦法把他們交代的事情都做好

一拖再拖 都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做好

看來 我要好好的調適 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