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已經半年了

這段時間

因為忙碌 所以我比想像中的 還堅強

謝謝忙碌陪著我

讓我沒甚麼時間去胡思亂想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起 心裡還是很難過

但至少 不是那麼頻繁了

謝謝你曾經陪著我 陪我度過人生的低潮期

讓我學到很多 也讓我成長許多

雖然分隔兩地 但我還是關心你


就像你說得即使身分不同了 但關心依舊還在

或許吧....


前鎮子 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到現在 已經明瞭 不會有希望


現在試著讓自己去放下這一切

我想我會很勇敢 也會做得到


因為 時間 是治癒傷口最好的良藥

還有 朋友 是給予我勇氣的動力




這段日子 謝謝你


希望你能幸福 事事順心


最後一次 為你哭


goodbye my love






===================================================
莫文蔚--AM PM

那些以為會永遠的昨天

剩手機忘了刪掉的照片

像口袋裡被洗破的門票

時間 攪碎一切

就像有時差的兩個世界

白天註定無法擁抱黑夜

我們走過了多少的考驗

還是 死結

為甚麼 感覺越強烈

卻只會 反方向撕裂 越是傷的直接

為甚麼 總要到熄滅

才懷念 曾經的炙熱感到迫切

為甚麼 總要到殘缺

才懷念 相對的完全發現

愛總不對 時間

就像有時差的兩個世界

白天註定無法擁抱黑夜

我們對愛情的一知半解

還是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