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最近你去哪裡呢?你怎麼都沒有來找我還有文烜呢?

那..你有去恩恩那裡嗎?

我跟你說呀~我昨天回去斗六 去吃我們最喜歡吃的京城

我點我們都最愛吃的"手抓餅"

好懷念喔 你記得嗎??

有一次 我們兩個偷偷去約會 去京城吃飯抬槓

我們點了 煎餃 乾麵 手抓餅 餡餅 我們點好多喔

我們兩個人硬是把它吃完 好像吃快兩小時 才把它吃完

吃超飽的啦...

我們兩個都很愛吃~有一次喜師父蛋糕特價5元

我跟你也是幾乎每天都會去買 哈

那段日子 真的好快樂


還有阿我跟你說 文烜他阿 很愛跟我對罵耶

哈 你應該都知道吼 他說我的短髮是豬哥亮

還說我怎麼有控去斗六 不是應該是去錄綜藝節目

他嘴巴很壞吼 不過我也喜歡跟他對嗆

筱鈞也會加入一起對罵 雖然筱鈞弱了點 哈



北鼻 我很想在回到以前 但是我知道回去不了

唉...只能把這些回憶放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