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

           昨天妳又來夢裡找我了喔~

           這次你待的好久好久~

           有一段時間 妳都沒來看我

           我很想妳~你知道嗎?

           有好多話 想跟你說~

           但在夢裡 我卻都說不出來

           只知道看到你就是要笑  或許是我不想讓你擔心  所以說不出口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 在 夢裡的你要離開的時候  我突然很難過 一直哭    

           起床的時候  臉上都是淚水  

          
           妳會再到我夢裡嗎?
        
           下次 我門要聊天喔....

           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