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個人去高大做實驗

雖然孤單了點 不過 不錯

自己學會用最方便的方法到學校

不然聽老師說的搭火車到橋頭 轉捷運 再轉公車 累死我了

雖然公車等了半小時 不過可以讓我省下走半個小時的路唷

抱著很怕實驗失敗的心情去做實驗 心裡很害怕

十點二十分 就開始做實驗

步驟都沒有忘記 一做就上手 所以我只花了2個小時就做完了

比預期的時間還早 所以就提早去找亮亮

謝謝政緯帶我到永康 辛苦你了


很久沒看到亮亮 老實說很想他呢




一見到面 沒有因為太久沒見面而感到怪怪的

依舊是見到面就可以互相ㄉㄧㄤ 你依舊是很色 哈

距離吃晚餐的時間 還有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決定去逛街

兩個人很無聊 明明就快到晚餐時間

還吃了麻薯+逢甲業是有名的地瓜薯條(我只吃一點點)

晚餐時間到了 亮亮代我到東豐路一家"樹 是餐廳"

這是亮的同事 推薦的 豬排很厚 1.5公分

我跟亮 本來討論好 要吃什麼 結果我突然說 我想吃小火鍋 麻辣的

店員有事先跟我們說 原味的還是有辣 我跟亮就說 沒關係

結果 辣死了啦 店員幫我們加高湯 還是很辣

後來店員幫我們把湯撈一點起來 再加高湯

結果 還是一樣辣 雖然有比較好一點 但我的嘴巴辣到腫起來了

亮說 我是自作孽 我也這麼覺得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整鍋 都不知道在吃什麼 只知道好辣好辣

辣.....


邊吃邊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去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我就搭車回斗六了


時間過的很快 感覺跟亮沒見面多久 就準備要走了

真是不捨呀

今天謝謝你囉


小奶亮~!有你真好


這樣說大蠻會不會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