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翻開小時候照片 還真的沒幾張

因為我阿爸說 生我的時候 是我ㄚ爸生意做差的時候

所以小時候我不是喝兒童奶粉 我是喝"x寧"成人奶粉

是因為這個原因 讓我小時後長的很醜嘛?

也因為醜 我小舅說我是"歹鹿" (醜女的台語啦)

小時候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硍 長大才知道 是說我醜@@

我小叔公說我是石頭蹦出來的 也就是猴子的同伴

請大家評評理 真的很醜嘛? 請看照片




哈 好像真的滿醜的 這應該不是我 我覺得不像我

不是我 那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小時候 我向非洲難民 很瘦很瘦(沒照片可以證明 不過看過的都點頭)

一直到大學 我的人生也了很大的轉變 硍 我怎變大肥豬?(高中有一陣子也是) 請看照片



那時候幾乎跟亮亮 都在吃零食 好可怕的肥臉 天呀 一整個就很肥

好在 我還是有反省 開始努力瘦身

什麼方法我都嘗試過 就這樣開始展開我的減肥歷程

1.蘋果減肥餐--三天都是蘋果 吃到飽 這個方法 的確是很不好 可以瘦 但是傷了身 且會對蘋果反胃

連續吃了幾個月 到現在我都不敢吃蘋果 不過這方法讓我瘦了很多

2.斷食法--不吃晚餐 也是可以瘦 不過復胖率很快 且 餓肚子 會餓到想殺人 失敗

3.網拍減肥餅乾--真可怕 吃了會想堍 雖然很多口味 可是好噁心 我就不敢吃了 失敗

4.區x氏賣的甲殼素--狗屁 沒用 且會便秘@@ 失敗

5.唐x麒老師產品--哈 也沒啥用 我還多加乳酸菌 害我便秘 失敗

6.中藥店減肥茶--不會難喝 不過喝酒了就會噁心 所以失敗

7.減肥書--有一陣我天天到書局報到 就是為了要看減肥書 裡面有介紹一些塑身運動 飲食

後來我乾脆訂了瘦身雜誌 不過看了1.2年後 發現雜誌越做越差

8.淳淳老師--有一陣子淳淳老師的運動商品很熱賣 於是我當然也跑去買啦

嗯 就還OK 這要長期才能看到效果

9.減肥霜--不知道是真的有效還是心理作用 感覺好像有那麼一點用喔 我是用一瓶很貴的"克x蘭"

擦起來很舒服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 擦這個會涼涼的 我很喜歡 我也是有擦過熱熱的 網路熱賣的

不過我不喜歡 因為辣的很不舒服 有時候用到眼睛 或是傷口 很痛痛痛痛 之後我就死都不用


以上的大概是我這些年使用過的方法 我不是一直都胖著啦 當然有瘦 也有復胖

一直到大四 變瘦了啦 臉啦 看的出來吧 只是還是胖 女人總是不滿意自己的身材 你們說是吧



後來 我到斗六唸碩士的時候 又在更瘦了囉

體重是秘密 反正沒有50 也沒有低於40

請大家自己想吧 哈




這幾年 我用過最有用 最有效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也要排便" 這真的很重要啦

1.少吃 是一定要的 但要克制 我什麼都吃 但我會克制 這樣減起來比較快樂喔

2.運動 一定要的 不過我很懶 我不跑步 打球 我只會在洗完澡做一些塑身操

我全家人都可以作證 我每次晚上洗完澡 就在那裡拍拍拍拍拍拍 很吵 哈

不過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3.排便 這真的很重要耶 便便 要是囤積再肚子裡面 這很可怕

只有進沒有出 你覺得會瘦嘛? 所以這個也很重要喔


女人總是對自己的很多地方不滿意 永遠嫌自己胖

但 我只能說天底下 沒有胖女人 只有懶女人啦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