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戲

在不同的階段 所扮演的角色也不同

每個人必須得扮演好自己的在每個階段的角色

自己要編寫劇本 沒有導演 沒有編劇 台下不一定有人替你鼓掌

即使你演的不好 你也要盡力的演出 一直不斷的演 直到落幕的那一天

才可以停止演出 因為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不會有所遺憾

這其中 當然不可能一直都很順利


現在 我所扮演的角色是學生

但我不是個很優秀的學生

實驗不順就鬱卒 老師機車就罵他

反正只要不順利 我就會陷入低潮

有時候 我常常在想 要是今天我沒有唸碩士

我大學畢業就去工作

今天我扮演的角色 就不一樣了? 據本要怎麼編寫?

我又會變成怎麼樣呢?

現階段的我 把自己演的亂七八糟

再過不久就快要脫離學生這個角色

難道我要讓自己在個階段有所遺憾嗎?

我很猶豫 我想要好好的演完學生的這個角色

但只要遇到困難 瓶頸 我就會退縮

我是不是不可以在這樣了? 是不是要改一下我的劇本呢?

我應該要對我自己的舞台負責~ 即使沒有演的很好

也要一直詮釋下去 至少這樣我才對得起自己 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