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可能真的是實驗白癡

每次做實驗 不知道位什麼 總是會出差錯

實驗室不是被我搞到快淹水

就是被我搞到快爆炸

很想要做好 但越是想要做好 就越容易出差錯

待在實驗室一年多了

這樣 挺糟糕的

我念化工 不知道的東西很多

我想我是把以前老師給我的東西都丟回去了

很想要努力 但老是使不出力來...

每當有人問我問題 我說不知道 感覺他們的臉會很直接的告訴我"真的假的你不知道?"

雖然 我會傷心 但這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唸到碩士 真的是很妙 很不可思議




最近真的挺衰

到個垃圾 下樓梯摔倒 手瘀青 摔到屁股 痛死了

還要裝做沒事 繼續下樓梯 怕室友跑出來看

坐到一個角度 或是彎腰 就會痛 有那麼一煞那覺得自己很像老人家 @@

原以為快好了 就在前幾天 又去撞到屁股 更加痛 痛到我都哭了 只好去看醫生

希望趕快好起來吧...

不然騎車 騎到凸凸的東西 屁股會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