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 美式餐廳

每次路過都很好奇 這家店原本是萊爾富

某天 萊爾富消失了 變成了這家美式餐廳

這家 類似friday 但價位沒有friday貴 餐點也比較少一點

因為很好奇 所以上網查這家電的相關消息

剛好看到 壽星有招待半份肋排(它們的招牌)



於是我們就決定幫我媽慶生啦

我跟大姐 請媽.二姐吃飯 這陣子它們辛苦了 帶小朋友很辛苦 慰勞她們

趁小朋友喝完奶 睡覺的時候 丟給ㄚ爸帶 就這樣4個女人去吃好料啦

由於吃免費的肋排 壽星要玩個小活動 壽星要抽籤 抽到什麼就要做什麼 拍照留念

我阿母呢 抽到小丑



一聽到要帶小丑帽 且要拍照 我媽馬上拿起口紅開始擦 @@



拍完照 活動結束啦 就開始上餐點囉...

首先 有餐前免費麵包



我們點了凱薩雞肉沙拉 290 很大盤



繁星組合開胃菜 390



碳烤雞排主餐(名字忘了) 旁邊的薯條及馬鈴薯是配菜+飯 390



再來就是免費的 肋排半份(半份450 一份790) 由於其他三位小姐想吃飯 所以配菜都換成飯 @@



最後一道就是甜點啦 巧克力冰淇淋薄餅 150



這道 二姐不能吃 我媽居然說他不喜歡吃巧克力

被我媽打敗 是他說好 點那個 結果 來了只吃幾口

這一盤也不小 由於前面吃很飽了 甜點吃不太下

但我跟大姐還是很努力的把它給吃完

總結~還不錯吃 可以去吃看看 不過要加10%服務費

這種店 對小胃口的女生來說 最後是找多一點人去吃 不然會浪費喔...

很妙的地方: Happy Go卡居然可以集點耶..


店名:Baby Back's美式餐廳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420號
電話:03-3395456
網址:www.wretch.cc/blog/BabyB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