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就是說不出口




看見你我就有好心情
但臉上卻好像沒反應
想開口全身就不自在‭ ‬有病
你已經轉身離去

我當然敵不過ABC
古龍水常常放到過期
我知道有太多要改進‭ ‬ 死定
但對你一片真心

‭好多事你的我的‭ ‬巧合
甜的苦的‭ ‬選擇‭ ‬想著忘了‭ ‬ 就像
愛上了你一樣
美的好的‭ ‬臉色‭ ‬醒著睏了
想扁我‭ ‬就是說不出口‭

努力的抓住地心引力
不然地球會把我拋棄
因為你我才發現意義‭ ‬神祕
不再只想到自己

地上一個空可樂罐頭
一路陪我往前走
用心踢著它
一路用心踢著它
你要不要告訴我
你願意做我的好朋友


王心凌--還是好朋友




已經忘記了到底等待了多久
你還沒把那句話說出口
街上的情侶手牽著手
我們只有沉默

從朋友到戀人究竟多少步驟
你永遠只會靜靜看著我
期待著某天會萌芽結果
會不會就這樣落空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但朋友的線我們早跨過
腦海裡頭總是充滿你的笑容
我知道 你也有同樣感受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如果沒勇氣會這樣錯過
一句話就夠
其他都別多說
我等著你開口說愛我

從朋友到戀人究竟多少步驟
你永遠只會靜靜看著我
期待著某天會萌芽結果
會不會就這樣落空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但朋友的線我們早跨過
腦海裡頭總是充滿你的笑容
我知道 你也有同樣感受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如果沒勇氣會這樣錯過
一句話就夠
其他都別多說
我等著你開口說愛我

多少寂寞(多少寂寞)
因為有你的陪伴而度過
不要想的太多
想想曾有的
不該沒把握



黃美珍--緩慢





一雙鐵翅膀 送我到這地方 天快亮 
捨不得這機場緩慢的遊蕩 在擁擠的機場 風一樣 

多少螢光屏 總是閃爍不定 
天與地 在中間它來臨緩慢的飛機 
有否我期待的 一個你 

忘記你說你會繼續 還是要結束分開時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繼續 也不願結束分開時我走出 
最遙遠的旅途 最緩慢的腳步 

一杯熱咖啡 抵不住我的淚 他是誰 
在擁抱的是誰緩慢的流淚 我沒有太傷悲 我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