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把實驗課給翹掉了

我跟亮亮交訂金給旅行社

順便陪亮去剪頭髮

剪完頭髮回學校校稿畢業紀念冊

看到我們班的畢冊 雖然不是最好看的

但心裡覺得是最棒的 哈哈

乙班做的也不錯 只是照片少了點

5點大家約在宿舍 先吃飯 因為6點要比賽

快6點時 大家在球場外聊天 拍照

聊玩天開始練時打排球

好久沒完排球 距離上次玩排球好像是在桃農的時候

6點15左右開始比賽

上場的有 ㄐㄐ 端端 光頭 ㄐㄐ瑞 ㄐㄐ昆 賴東東

第一場贏 (對方是三甲的學妹 只有一位學弟 哈哈)

第二場我跟亮上場 什麼都不懂得我們 就這樣上場了

光頭 ㄐㄐ瑞 賴東東 ㄐ昆 都一直在保護我跟亮

我們根本就是上場當花瓶 跟人妖ㄐㄐ一樣

只要我們碰到球 就全場拍手 明明就沒打好

大家還捧場拍手 不過卻多了一句話"總算碰到球了ㄝ"

第二場果然輸 最後一場差一點就贏了

打完排球 手腕都淤清了 不過很好玩

打完排球要緊接著打籃球

休息一下 就開始比籃球

我跟亮一直威脅二乙的學弟 敢搶籃板就打他

其實很怕輸給學弟 之前一直跟學弟說"記得買1箱飲料準備請我們喝 慶祝我們"

要是真的輸了 我應該走不出球場 哈哈

今天ㄐㄐ昆的三分球很準喔 不過他一直在籃下放嗆

我們的主將 賴東東跟蛋頭被防的很死

一直不斷的上罰球線 不過還是打的很好

蛋頭今天很準 罰球幾乎都進 三分球也不賴

賴東東跟我打賭要進20分 不過也因為他被防的很死 得15分左右

賴東東滑倒的片段不小心被我給錄下來了 那一幕真有趣

小朱一直不知道在亂吼什麼 很好笑 他一吼我們都大笑

端端今天很拼 不斷的搶籃板 認真的防守 果然是打球最認真的

二乙的學弟很拼 打的也很好

有一位學弟受傷 沒辦法上場 祝他早日康復


昨晚下一場比賽是四乙對碩一 沒看到

聽說很刺激 兩隊實力差不多 最後是四乙獲勝

果然是冠軍隊


很累的一天 雖然累 卻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