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捷運時 順手拿了Upaper來看

看到一篇我覺得不錯的文章

清楚的說出女人的心聲

今天我給亮亮看 她也這麼覺得

不過也不所有的女人都這樣覺得




"我是女王--那些女來不懂的事 LESSON 4 男人的紅粉知己"

女王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

相信許多女人跟女王我一樣,一想到男人的紅粉知己就想恨的牙癢癢

有些女生採取的方式是"有我就沒有她" "給我離她遠一點"的激烈手法抗爭

其實這是最笨的方法.


小時後念過的大禹治水故事告訴我們:"防堵不疏通"

所以對付男人的紅粉知己.貼心女性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也和她們當好朋友"

你不管你多麼不願意,請你都要忍耐,用"真心"和"誠意"去跟她當朋友

女人的直覺很準,可以清楚的知道別的女人對你的男友有沒有"好感"


如果不幸,你的男人認為紅粉知己有其存在的重要性:"朋友本來就不分男女,男女之間也是有純友誼"

當然,女王我也贊成男女之間絕對有純友誼,但我也堅信純友誼絕對不含曖昧和上床

如果她們講電話次數比她打給老媽的次數還頻繁,那你就要約出來大家一起當朋友

若男人不願意讓你們認識碰面,一定是有鬼!


最後,你也一定要有貼心的男性友人

嘿!也讓她嚐嚐同樣的感覺,男人真的挺犯賤的

你讓他擔心一下絕對是日行一善

俗語說的好:"少一個敵人就是多一的朋友" "小不忍則亂大謀"

馭男之術,從忍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