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幫狗狗取名叫甜八寶

因為雅芬家的狗狗叫妞妞

所以狗狗叫甜八寶

當妞妞碰上甜八寶

就變成 妞妞甜八寶

不過

這2隻都是公狗 =.=

哈哈 不能配對



晚上 上班時

看到甜八寶換了個新的項圈

這是阿君跟雅芬買來送他的

之前的就項圈被陌生人給剪掉了

帶新的比較帥



現在

甜八寶很乖

白天就到隔壁的車廠待著

車廠關門 就回來門市

老闆來了 就自動消失

真的很乖 一點都不像它


今天晚上

我看到甜八寶回門市趴著

想說 去跟他Say hello

結果看到一個很歹心的客人踢甜八寶

踢就算了 被我看見後

客人居然還說 "害我腳扭到"

@@ 什麼東西阿

真是想打那位客人

打完後在給他過肩摔


甜八寶很乖

被客人踢都不會叫

就靜靜的離開


最近甜八寶很愛趴趴走

每次看到牠不到10分鐘 就不見了




甜八寶第二次回來時 跟牠對看了一分鐘

我就轉身去拿手機把他拍下來

牠居然不領情 不給我拍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