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亮.機機.大蠻4ㄍ人去六福村玩
一下課我們就跑去六福村
以為今天應該沒有很多人去才對
沒想到遇到國中+國小+高中的畢業旅行
一堆人阿..跟假日沒兩樣
一開始我們就先玩大怒神--好刺激喔..
玩完後我們跑去玩海盜船
機機居然玩海盜船玩到頭暈
我ㄉ天阿...好嫩唷
我們笑玩機機後跑去玩一個小型ㄉ船
跟一群高雄莊敬國小ㄉ小朋友一起玩
有ㄍ弟弟超好笑..
他明明就很害怕..還硬要裝做自己很爽..愛逞強
玩到一半看到火山歷險記可以玩了
我們一玩完馬上就衝去排隊..
排ㄌ好久喔..終於排到我們了
好好好好好好玩...下水的那一剎挪
真是high...
玩完後要去下一個目的地ㄉ時候
有一群國中女生找ㄐㄐ合拍
挖賽..艷遇
一群國中女生輪流跟機機拍照
機機已經晉身我們班ㄉ紅牌小姐了
很搶手ㄉ..呵呵

我們還有去玩瘋狂小列車..
還有一個是坐在龍的身上.哎呀..忘了
還有360肚轉來轉去ㄉ
好可怕.我真怕突然掉下來
這些都只有我跟亮亮2ㄍ玩..
機機跟大蠻在旁邊看
很嫩ㄉ2ㄍ人

最刺激的是泛舟..
大家都不想衣服濕掉
一直躲那些水...怕他噴到我們
也一直瘋狂ㄉ尖叫..
最後衣服還是濕了
就跑去廁所去吹乾頭髮跟衣服
頭髮乾了後下個目的地是旋轉木馬
第一次玩只有我跟亮亮
機機跟大蠻這對夫妻還是一樣在旁邊看我們
旋轉木馬完好後下一個就是玩...名字又忘了
就是類似鬼屋吧..
我們又是跟一群小朋友坐在一起
大蠻就一直亂尖叫
前面有ㄍ弟弟說"不要叫..我們要鎮定"
笑死我了..真是有趣的小朋友

玩玩出來不小心喵到大怒神又可以玩ㄌ
我們又跑去玩大怒身
玩ㄌ一變後...亮亮問說可不可以再繼續玩一次
結果我跟亮亮2ㄍ人就連續做ㄌ2遍
大蠻跟ㄐㄐ還是很嫩..只做ㄌ一便就不敢做ㄌ
口渴了...我們就去找販賣部換飲料喝
走一走又走回旋轉木馬那裡
買玩飲料後我們就去看"影片"
阿拉丁神燈一起去救公主..
看完後..她們應該有點傻眼吧
這是最後一站了...6點時間要到ㄌ
當我們正要準備出去ㄉ時候
聽到廣播說舞池要表演
我們就衝回去看...還猜拳輸的人要從舞池衝過去
結果是機機輸...不過他衝過去ㄌ衣服也沒濕..可惡

晚餐我們就去吃PIZZA
把白目仁找出來一起吃
吃完就去西提門口外面聊天
好像我們剛吃完西提ㄉ樣子

今天雖然遇到學生畢旅有些沒有玩到
可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可以有更多人一起去玩
玩ㄉ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