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亮.ㄐㄐ.小S.碩儒
中午12點半去西門町的好樂迪唱歌
雖然人有點少
不過我門完ㄉ很開心
一剛開始進包廂ㄉ時候
包廂整間都是煙味
真ㄉ很臭
我就問店員說:請問可以換到禁菸區ㄉ包廂ㄇ
他回我說:都滿ㄌ
我就在想..最好是都滿
妳門一整棟大樓
有可能全部都滿ㄇ
是全部的人都會去那層樓ㄇ
有點不是很滿意他門ㄉ態度
算ㄌ
不影響我唱歌ㄉ好心情

碩儒很厲害ㄉ把一整手唱完..
因為他感冒
給他拍拍手
我門唱ㄌ好多
比如再唱十分鐘ㄉ戀愛.呼吸不說謊和含淚跳恰恰的時候
大家超級high
唱舊情也綿綿ㄉ時候
大家還唱國語
哈哈哈
因為ㄐㄐ部會唱台語
所以我門大家就鬧他
我們錄ㄌ好多歌喔
都市我門邊唱邊錄ㄉ
好久沒有這樣唱歌ㄌ喔
真ㄉ很開心...
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5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